迷那桑‧繼續LUCKY。


看完帶広的美麗花火之後,繼續前往帶広出發還要一小時車程的忠類wwoof。
第一班發車的巴士,讓我還沒九點就到忠類約好的巴士站等我的HOST來接我;
但沒想到下車後都沒看到人,而且這裡手機是圈外我也打不出去,我也沒有電話。
心想慘了,在一個小小的鄉下地方等不到人.....
看到對面有間郵局,想說這種小地方,應該大家都認識;
去問一下應該知道我要去的地方在哪裡。
結果,今天是禮拜天!

還好之前在tekuteku的時候,香港的kally他們也有來過忠類同一間wwoof,
有給我看過照片,也跟我簡單介紹過這間wwoof,跟對面有一間便利商店。
所以當我看到便利商店時,就趕快進去問店員,然後順利找到我要去的地方。


這裡有分二個部份,一邊是餐廳,歐卡桑在負責的;
一邊是手工製的肉製品:香腸、漢堡排、煙燻類產品。歐豆桑跟兒子在負責。
我每天都很好奇那煙燻的小房間,生的東西進去隔天出來就變好吃的產品。
跟我同期的是英國人keith,他日文講的超溜,因為住在大阪六七年了。
我當天晚上因為太累忘了問隔天要幾點起床工作,
後來問英國人的時候他跟我說他也不知道,每天都很隨興。


來到這裡,照例地要很幸運的又遇到當地的祭典。
晚上有忠類一年一度的子供踊祭典,大家一起去看祭典;
晚餐由英國人主廚我主炒,隨便翻一翻的中西炒飯,配上一大杯札幌生啤酒。
我因為趕著看祭典不好意思讓大家等,一口氣喝完它導致晚上一直想睡。



當地的人組了很多團體,圍著中間那個紅圈圈遊行跳舞;
先前看傳單說還有比賽的,分個人跟團體,第一名有獎金。
(右邊是爸爸媽媽隊,跳的比較小舞步,手上拿的是去神社要淨手時的勺子,英國人竟然說那是馬桶刷)



我們在猜他要怎麼決勝負,是觀眾票選還是有評審;
後來發現活動七點開始,他們就開始邊繞邊跳;
然後一圈又一圈,是打算跳到九點頒獎嗎?
看他們第二圈第三圈時愈來愈沒元氣,
英國人說可能看誰最後沒倒下就是冠軍了吧;
那不就要等到明天早上才能分出勝負?
(右邊是扮成電視,左邊是傳統服飾←外國人果然是喜歡這種有地方特色的)



我喜歡這個,玩具總動員。
巴斯光年還帶了他的小兵來牽那座花燈。




結果,我還沒等到他們倒下我就先倒下了,
活動還沒結束我就在肚姑了,所以就先回家了。
歐豆桑說,這些辦活動的工作人員,祭典結束後會到店裡來喝酒聊天;
要我們可以的話晚一點去幫忙。
英國人說,叫我先去睡沒關係,他還很元氣他去幫忙就可以了,
結果講完時間還沒九點半,歐卡桑還在幫我張羅我的棉被什麼的;
他老兄房間就熄燈了。


我剛來的時候本來睡三樓閣樓,晚上暗暗的看不太清楚整層樓的樣子;
但還準備了一盞小燈很溫馨的感覺。
早上醒來發現隔壁是連地板都沒舖好的隔音棉跟矽酸鈣板,
我竟然跟這些危險材料睡了一晚?!
感覺跟醒來發現隔壁是墳墓一樣讓我驚恐。


還好第二晚英國人說要跟我換房間,
他說二樓很吵,又是窗戶邊很早就被太陽曬醒,窗外又是大馬路很吵。
前天晚上那些客人歡樂到半夜三點才離開。
還好我怎樣都可以睡,就跟他換房間了。
右邊是無限暢飲的札幌生啤酒機,左邊是二樓舒適的彈簧床。



有發現我房間多了什麼東西嗎?!........


竟然有隻睡到有眼屎的貓睡在我床上。
嚇我一跳,
還好我洗完澡出來它就不見了。



以上。
開始每天餵豬的行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doli* 的頭像
    midoli*

   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

    midol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