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那桑‧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。


感謝也是來打工度假的WH朋友JOE的留言,
告訴我GRDIII有韌體更新;
所以我才去官網下載的。
不然,誰平常會去官網看呢?
買了就買斷了。(誤)



更新之後,
整台GRDIII就像重生一樣。
好像多了一台新相機,
風格都變不一樣了,
但這就是我想要的風格跟色澤啊!
我連真的去買正片來拍都沒辦法這種顏色.....
所以今天出門就一直亂拍。
傍晚的天空,顏色本來就有一點詭異了;
變成正沖負感覺更有FU。




(是重慶森林的顏色嗎)











其實另外還有新增黑色底片的效果,
但我玩LOMO玩的比較開心。


一直都覺得更新韌體這件事,
是指在某個小功能或操作上有BUG;
可能在出廠都沒有被發現,
等到上市之後被顧客發現才來搶求的方法。
所以可能更新完就只會說:喔,更新了.....
沒想到他們這麼有誠意,
不過這樣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,
GRDIII又可以賣第二波。


更新韌體還滿好更新的。
看別人的教學。
以及官網:http://www.ricoh.com/


以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doli* 的頭像
    midoli*

   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

    midol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