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那桑‧計劃真是一件很難的事。


這個月20日以後,我就要往北去流浪了;
一流浪可能就會一段時間。
(希望可以長一點啦)
所以現在要開始認真一下接下來的行程了。


不過,計劃這件事實在太難了;
我的人生都沒有計劃了,
更何況要計劃這個可能是超過一個禮拜、
然後二個禮拜、三個、一個月以上的事。


不過,我今天訂到北海道最大的花火節在帶広的旅館了!
都沒想到這件事,沒有早一點訂,
花火節在8月13日,幾乎車站附近的飯店旅館當天都客滿了;
可以網路預約的都客滿了,只好打電話去問問看;
想說8月13日滿了,那就訂8月12日的;
就在我還在思考的同時,8月12日也漸漸滿房了!!!
今天大家都沒事做嗎?!


後來打電話訂到一間。
看不到東京最大隅田川花火,至少可以看到北海道最大的;
也OK。


然後,我在北海道的第二家wwoof;
條件上有一項是說要去的wwoofer要準備一道拿手菜。
自己國家的得意料理。
我哪來這種東西?
想說不然做個蕃茄炒蛋好了,最簡單;
我妹說也太簡單了吧。

那,難不成是要我弄一個佛跳牆出來嗎?
(最好是我弄的出來)
所以最近有空要多在家裡練習一下,
今天晚上自己煮咖哩;
還越洋連線我媽指導。


以上。
還是苦瓜鹹蛋呢。
到時候會不會被誤認為台灣東西很難吃呢,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doli* 的頭像
    midoli*

   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

    midol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