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日本失心瘋地在大特價,
所以不管是名牌還路邊攤都下五折;
身邊的人都去買了,
連洋蔥頭都說真的很便宜。
但我真的不敢走進去,
所以,
幫別人買東西也是一種快感啦;
有花到錢但又不是自己的錢。

但是,
走進去就是一種考驗;
這是內湖林小姐指定要的ZARA米黃色風衣,
由本人親自偷偷試穿,(我妹說我第三件站的很討人厭)
邊穿邊想大叫說,怎麼這麼便宜啊~
不過林小姐;
身高175公分指定要XS號,
這叫我們在下面的人是要如何是好。
我也穿XS號,
林小姐,要再小號也沒有了喔!


其他我也有看到想買的,
西班牙品牌ZARA跟瑞典的H&M都是大家出國很愛買的牌子;
因為質感跟設計都還不錯,
而且也不貴,
更何況現在還下五折;
不知道為什麼台灣一直都沒有進。
好了,我不想說太多買東西的事,
我媽會看。
我什麼都沒買。

真的很便宜,
有人想要買嗎?


意者請在問與答提出,謝謝。


祝今天30的brenda生日快樂,
還親自打來日本,真是不好意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doli* 的頭像
    midoli*

   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

    midol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