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那桑‧今天來介紹一個人。


今天起來,窗外依舊氣候不佳;
天空飄著不小的雨,完全不想開窗戶。

但樓下很熱鬧,有人來舖路。
這順序很奇怪,
我們去登記外國人登錄證的時候;
差點辦不成,
因為市役所的人說我們住的這個地方,
路是新開的,所以還沒有住址。
道路正在申請中。

但是,
房子已經蓋好了;
住戶也都住進來了;
但路還沒好,沒有名字;
今天才有人來舖路。
好奇怪的順序啊......



MSN上我看到一個人,寫說他要環球。
再仔細看,是騎單車環球。

他是我以前在台南念書時工讀、畢業後變正式員工的老闆;
出身在雲門舞集,後來回家鄉台南開工作室,
做的事情都很有趣,
幫台南市政府做府城七夕文化節、做古蹟再利用的文史工作.....等等。
以前那段瘋狂工作的日子真的令人很印象深刻;
我畢業後沒地方住也是他收留我的。

後來他上台北回雲門舞集工作的時候,
聽他講那些又去歐洲哪個國家巡演的故事;
真是很令人羨慕。

如今他又辭掉雲門的工作,
要做一件創舉。
跟他女朋友二個人單車環球;
而且不只是單車,
他有更深的意義要做這趟旅程。

還寫了企劃書,怎麼這麼認真。(點圖進去看)

除了騎單車,一路上還要宣揚我們台灣,
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們台灣。
並且到了每個地方,還要跟當地的人做互動;
這個計劃受到很多人的關注,台灣也有很多廠商贊助他們;
他們並且在網路上發起小額募款,
甚至還有小獎品是收集世界各地的朋友給台灣人的一些文字,
當成明信片寄回台灣給募款給他們的朋友。


有興趣的人可以上林孝鎧的部落格去看看:
KAY+YEN=單車環球


那有人想要贊助我嗎。
我也有明信片可以寄。


我們也很節拘,來看看我們的晚餐:
好像看不清楚,這是白醬義大利麵。


以上。
沒有出門我照樣寫日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doli* 的頭像
    midoli*

   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

    midol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