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那桑‧終於出現菜單以外的晚餐了。



我們的晚餐菜單共有五種菜色。
每天都會交替輪流,
但不會按照順序,是隨機播放。
所以當晚客人很多時,會準備比較簡單快速的料理;
因為日式料理都很"工夫",動輒一個套餐會有主菜、小菜、附湯大大小小不等七八個餐盤。
最近因為是日本學校秋季見學旅行的時候,
所以大概每隔二三天就會出現滿室的狀況;
因為又是學生,所以漢堡排、炸雞料理就很常出現,
我吃漢堡排已經吃到快吐了。(這樣講有很欠揍嗎)



我們helper每天都是有供晚餐的,
如果你當天有事不吃的話要自己去事務所的小板子上打"X"。
昨天林匠跟廚師山口桑說今天晚餐要打"X",
因為我們想去吃拉麵。
結果山口桑就說,今晚晚餐他要準備拉麵跟壽司給我們吃!


沒想到在青年旅館也可以吃到晚餐是生魚片壽司以及拉麵的組合,
真是太幸福了~
而且因為林匠是小孩兒,
不吃生的以及對哇沙米的辣苦手;
所以他的生魚片壽司全都給我了,
他因為不好對山口桑說他不吃這些東西,
還硬是吃了幾個,結果一直喊辣;
我還笑她果然是個小孩。哈哈


吃完竟然還有甜點!




吃完幸福的生魚片壽司,
今晚又是八ッ橋甜點的製作時間。
再來練習一下,做個晚餐看電視的小點心吧~
有對不知道哪國來的情侶,
弄巧成拙,做不出正常的三角形;
就發揮創意做成各式各樣的造形以及笑臉。




昨晚那群認識四十年的幼稚園老師們,
晚餐沒有訂青年旅館的,自己在這裡下廚煮東西也擺了一桌料理。
旅館這裡很貼心的,有一大區自由料理區;
什麼調味料、廚具、電子爐、餐具應有盡有。
每個人都要自備食材以及手藝就能來這裡大展身手,
昨天的那幾位台灣女孩說,他們一進來食堂都搞不清楚哪裡才是真正的廚房了。



幼稚園老師們,贊助了我們半瓶紅酒。
晚上我跟林匠就端著紅酒、零食、台灣來的下酒菜跟八ッ橋,
坐在我的行軍床上,邊看電視邊吃東西。(明明剛才吃完晚餐)




然後是這樣的,
Helper的房間只能住三個人,
所以我來的時候就去住客房。
但因為最近很多小學生來住,所以只要滿房我就要被趕出房間。
後來感謝理惠幫我搬了一張行軍床放在Helper的房間裡,
我才暫時可以不用搬來搬去,
但就要大家忍耐一下;
因為原本房間就已經夠小了,
還擠了一張行軍床。
所以,四個人一起在房間活動的時候,
就超級狭い 。
但還是有方便的時候,
像看電視的時候、大家要吃東西的時候;
我的行軍床就變成最好的桌子了!
哈哈(乾笑)
還好只剩最後一個禮拜了。


以上。
行軍床一點都不行軍,
是糜爛的溫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doli* 的頭像
    midoli*

   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

    midol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