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那桑‧最近很流行寫這個。


好像下個禮拜這個團體要來我們青年旅館辦活動,
所以晚上在中庭先準備一下圖片之類的東西。
用光來寫字。


賣咖啡的老闆是主辦人,
他在旁邊監督他們寫字;
還給我們看一些別人的作品,
還有一個是在台北街頭拍的,
畫的很漂亮,
像剛那個照片最後一個笑臉,
很厲害呢,
有偷看到她是怎麼在畫笑臉的。



練習的時候,
咻咻咻,感覺像在發功一樣。




昨天說早上打掃的時候突然很想喝水果酒,
後來就去超市買了;
今天晚上,我跟林匠二個人把自己的零食拿出來邊喝邊吃邊看香奈兒。
因為宿舍裡地板實在太多東西太髒亂,
髒亂到什麼程度呢,
我沒辦法坐在地上,還把我的萬用野餐墊拿出來舖。



因為宿舍只有三個床位,已經有文匠、林匠跟德國女生mike。
所以我才有幸可以一人獨得客房一間,
但前陣子中國同事文匠去台灣玩的時候;
我被迫先搬到宿舍去睡,
可能那幾天滿房,可能想省電。
當我走進宿舍的時候,應該說有懷念的感覺嗎?
好久沒看到這麼亂的房間了,哈哈。
裡頭有上下舖外加一張行軍床,
通往上舖的樓梯底下地板堆了一堆衣服;
我很懷疑有人睡上舖嗎?他每天是怎麼走上去的??



這個是德國女生Mike。
有一天她休假的時候,以艾薇兒的造型出現;
不僅畫了無敵大黑眼圈,身上的英格蘭裙還有鐵鍊;
襪子還有破洞,
嚇壞大家。
保守的日本同事潤問她今天要去哪裡,
她說沒有,只是去京都市區玩而已;
潤超驚訝的說『去京都市區穿這樣!!!!???』
也是啦,很難想像艾薇兒出現在祗園古街中。
結果,一直到隔天;
大家還是一直在討論艾薇兒,不,是Mike。
Mike後來感覺到她太ROCK的造型嚇到大家,
隔天還一直跟大家說對不起。


不過她今天這個造型很正常,
她說她在德國學日文二年了;(原來德國也興日文)
很喜歡日本。
晚上好像有個像衣夫人的日本客人在跟她聊天,
她突然衝進房間拿出一套浴衣來,
而且立刻自己有像筷子的髮飾,拿來三秒鐘就盤成這個髮型;
因為衣夫人要幫她穿浴衣。
我還以為他這衣服是來日本時才買的,
結果她竟然是在德國的日本祭典上買到的。
看起來她真的很愛日本。



以上。
我後來才知道她頭髮也是染的,
本來是金黃色,一直都自己染成黑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doli* 的頭像
    midoli*

   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

    midol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