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的一大早,
我就出發往奈良公園去了。

經過猿沢湖的時候,太陽才正要出來;





出來了!
我看到的第一隻鹿!!
(不好意思,GRDIII的視力不是挺好,看不太到)




要進入奈良公園之前,門口有警示牌;
除了要你注意鹿來攻擊之外,
(不僅會咬你、頂你還會飛踢你←是想嚇唬誰呀)
也請你不要欺負他們。
聽說鹿是神的使者,所以他們都很自由自在地活動;
也不能傷害他們。




一大早,
要自己一個人走進去鹿的地盤;
的確是需要一點勇氣。
先確定自己身上沒有吃的東西,
聽說他們不只是你有拿鹿仙貝就會靠過來,
如果聞出或發現你身上有帶食物也會圍過來。
右邊那隻看起來好兇喔.....朝我走過來時真是嚇死我了。
左邊是小鹿斑比。

 

要來的前幾天,
我住的房間外面就是山了;
有天晚上我聽到山上傳來奇怪的聲音,
又不像狼那麼尖銳的叫聲,
不知道是什麼聽起來很恐怖。
今天我在奈良公園發現,原來那是鹿的叫聲;
從來都沒有聽過,原來鹿也會叫的。
好像因為最近是鹿的發情期。
這隻正在喝水溝裡的水。




到處都有在賣鹿仙貝的地方,
但現在還太早,還沒開始賣;
不過如果沒有要買不要太靠近這些攤子,
很敏感,
鹿一看到你要掏錢買就會靠過來。




後來這些賣鹿仙貝的攤販陸陸續續開始營業之後,
就開始有遊客賣鹿仙貝要來招待這些神的使者了。
不過,要是我的話,可能不會現在買;
因為他們可是餓了一個晚上,早餐什麼都還沒吃欸;
會失去理智的時候可能就是現在......


所以,當這位小姐才剛買好仙貝離開攤販,立刻大家就圍上來了!
(我看有的很誇張,買的人連找的零錢都還沒收好,皮包還拿在手上就被攻擊了)
還好攤販老闆及時出來解圍,
拿了一大把的仙貝往鹿身上撒;
讓他們暫時"激夭"一下。
有一塊掉在他背上了!!!
是想偷偷帶回家當消夜嗎?
所以我也餵到鹿了,哈哈。




雖然說,大家都不敢得罪這些神的使者,
但是很怕他們亂來。
所以這附近的房子、民宅、廁所,
全部的門都要關起來,
連廁所都是,
一開始還以為是沒有開放;
上面寫說怕鹿會跑進去亂咬垃圾,所以請大家要隨手關門。
右邊的店家也是,做生意門也不敢大門;
要大家進出要關門。




奈良公園裡的鹿,可能怕他們會攻擊人;
所以公鹿幾乎都沒有角,全都被踞掉了。
難得看到公鹿有角,這隻的看起來滿漂亮的;
但一看就是剛長出來而已。
右邊的是大頭鹿,豪~可愛。




不知道他們的三餐就只有靠這些遊客餵給他們的仙貝嗎?
那這樣他們也太可憐了,
難怪,有食物就要去搶。
這根本就是生存遊戲啊,
不過,這裡的鹿是真的都很可愛啦。



以上。
鹿男的景點很難找,因都長的很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doli* 的頭像
    midoli*

   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

    midoli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